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校掃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掃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了,因為他可以看到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在冬天裡最喜歡的就是下雪的天氣了,因為它不僅可以暖和一點,而且還可以玩好多好多的小遊戲。就像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一樣,可以增進同學們之間的感情。今年,我是一名高中生了,我在高中見證了第一場雪,冬天的第一場雪。但是,在高中,下完雪之後,我們還是要掃雪的。掃雪也是一件非常開心,並且快樂的事情,它不會佔用我們太多的時間,就是一節早課的時間。接下來就讓我給你們講講掃雪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吧!

  昨天,天開始灰濛濛的,然後從早上開始就開始下起了鵝毛大雪,一直下到了晚上都沒有停下。在下雪的天氣,天空是非常美的,樹枝,房子大地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特別喜歡下雪天,是我出生的月份,是二月吧,以前的時候,媽媽就跟我說,我的出生月份是二月份,所以我的性格一定要像梅花那樣堅韌不拔。在今天,我們一起出去掃雪了,看,我班的男生,一個個都興緻昂昂的。有的手裡拿着鐵鍬,有的手裡拿着掃把,還有幾個是拿絲帶子的。女生呢,老師對我們說,女生是用來疼的,所以說我們女生什麼也沒有拿。到了掃雪的地方,才知道,女生的任務原來是扛雪啊。只見女生們一個個的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都累得滿頭大汗的。男生們一個個的喊着響亮的口號,一個勁兒的在那裡鏟雪。中途還出現了一點點的小意外,有一個絲袋子漏了,雪灑了滿地。但是這點小事情並沒有影響我們對雪鏟雪的激情。我們乾的更加賣力了,最後我班是第一個完美交工的。老師,回到班級里還重重的表揚了我們,說我們幹事一點也不拖拉,非常好,非常棒。我們聽到這些話,心裡也是非常的高興。這一天的學習也就更加的賣力了。

  這就是我在學校掃雪的一天,你們在學校里掃過雪嗎?掃雪真的特別的好玩,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你們如果掃過雪的話,就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學校掃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掃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