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居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居么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晚上,我身穿一身黑,有一個很大的帽子。我面前是一個巨大的商場,在這黑暗之中,只有它是亮的。我想進去看看,但我此時沒法。我和奶奶走丟了,我不停在找她。那找不着人的感覺就像被人揪着頭髮。

  突然,我看到了奶奶,她的眼裡沒有一絲驚慌,這讓我更害怕,並攜帶真一點小興奮。我不能繞道走,我準備從這商場的欄杆穿過,我剛把腳放過去,就有3個外國人,我只記得有一個是穿了件大外套,像《暮光之城》里愛麗絲的髮型,不同的是他是黃色,還帶了一個向後扣的鴨舌帽。並且他是個高個子的男生。他們在看着我說話,我聽不懂,但我感覺他們在想準備教訓我。我打不過他們,我只得跑,他們一看我跑,便追了過來。我害怕極了,我不停的跑。我怕被他們抓住。他們的聲音就在後面,那麼近,他們的影子已經把我罩住了。這樣的感覺才更加恐懼。他給你希望,卻又讓你喘不過氣來,真是揪着心。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追我,就算我不該爬欄杆,我想他們也不應該是保安啊。可我不敢停下。

  當我筋疲力盡的時候我跑到了一個草坪上,我正準備加速,一個轉彎,一個隊伍沖了過來,他們身披斗篷,右手拿刀,左腳上穿着一隻銀靴,還帶着笑臉面具(可以想象一下柯南的爸爸作品下的一個角色)。這讓我驚呼,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是來砍我的,我立刻雙手抱頭。可他們看都沒看我,就跑過去了,我又慶幸又害羞。但我立刻反應過來,我還是危險的。我又開始奔跑,我看到了一個梯子。我想:哈哈,我下去之後,把梯子拿開。可我剛一才到梯子變來到了商場。我的追隨者仍在身後,只不過,他們可以更加看清我了。我依舊不停的跑,跑到麵包專欄,居然看到奶奶在那做麵包代言,我跑到她面前她也沒認出我來。我是危險的,我不能停留太久,我看到加濕器就拿起往他們臉上噴,我是個不太會破壞公眾場合的人,所以我只是不停的跑不停的逃避。

  最後我終於放棄了,我跑到了冰淇淋專櫃,我趴在冰箱上,我準備放棄,可以涼快涼快,而且還帶着冰淇淋一起失敗,啊!生活真是美妙。

  ……

  我感覺有人拍拍我的肩,我睜開眼是媽媽……

  江西萬年中學高一:胡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居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居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