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記憶叫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記憶叫遺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會經歷感動,經過時間之河的漂洗,一些已淡然,一些已消泯,一些卻越發鋥亮,或許生命是總有些東西是註定要失去的,想留也留不住,有些時候需要你記起,而你卻早已把它遺忘。 

  兒時的記憶是在盛夏的庭院里嬉戲,穿越童年任性奔跑的風,記憶里與蒲公英飄零過冬天,不經意間,走過了彎彎曲曲的一段路,歲月刻下了重重疊疊的日子,仍驅散不開記憶深處漫山遍野的繽紛。 

  有人說人生是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記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中間是正在逝去的歲歲年年。我們總是不自覺地活在記憶里,試圖去挽留那些錯過的痕迹,所以有很多的不幸,可理智的我們又總在遺忘,遺忘那些扎痛我們的刺,然後笑着靜看門前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有一天你會知道,微笑足以為了遺忘,學會何如遺忘的人掙脫了黑暗的束縛,到達了陽光的彼岸,學會如何遺忘的人卸下了肩頭的負擔,承載了微笑的力量。 

  那如搖曳流動的顏色的記憶,終將被我們遺忘,或許遺忘是對它們最好的記憶吧。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記憶叫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記憶叫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