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tfboys兩周年粉絲見面會。我在家看了2個小時的直播,心中感慨萬分。

  他們真的很努力。他們有夢想,有毅力。他們不怕風雨阻礙,他們這兩年長大了不少。當看到他們讀心環節,王俊凱目光一直向下看,王源眼睛紅紅的,易烊千璽一直在抽泣。我想說愛是相互的。他們因我們的支持繼續將強走下去,而我們也會一直陪伴他們。我覺得愛上他們真的很驕傲。這使我想到了自己,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沒什麼特別的,甚至對於面前的路該怎麼走都十分迷茫。在看完演唱會之後,我仔細想了想,我要逼自己,我要有目標。十年的演唱會,我要憑自己的能力實現。我要做個夢想家,累了的時候想想他們,想想十年之約,想想自己。你要證明你自己,你要讓別人看到TFBOYS不差,喜歡他們的人也不差。

  從現在開始思考人生,明確目標,帶着堅定,與他們一起努力。年輕,就要敢做敢拼,就在心中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