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朋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得不承認自己還是很想自己的那個兒子了,就那一個在補習班裡面認識到的那個小朋友,然後自己就一直覺得可能只有自己的想念吧,畢竟自己上一次認識到的那個小朋友自己可能也會很想對方,但是人家他壓根就沒有去想過他的這種課餘生活啊,都太過於豐富了,豐富到他其實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想念一個只和他有過幾面之緣的老師吧。而且還是這種他特別敬畏的老師,就其實他對我的話還是有一些敬畏之心在裡面的,就有的時候那表現出來的這一些還是可以感受得到他真的把我當成一個老師了,哪怕我並沒有在她面前把自己當老師,就覺得我就想要和他做朋友,因為他很優秀,然後自己就很想要去和他做朋友,但是他好像就真的他本身的這些素質,不允許他在一個教他知識的人面前去嘻嘻哈哈吧,反正他在我面前就說你表現了特別的有禮貌,然後也真的就是把自己當老師了,雖然說有的時候也會玩那個,但是從他的言行舉止還是可以感受得到尊重的。

  包括這一次認識到了那個新小朋友,他其實也是這種情況吧,就是他雖然說也是嘻嘻哈哈的,但是我們這些還是就他在下意識的情況下,他雖然說也可以叫我媽媽,但是下意識情況下呢,他出現什麼問題他第一反應還是叫我老師的,就我們是以怎樣的方式去認識那自己就是那一種身份,就已經定刻在人家的這種印象裡面了,真的很難改變,你知道嗎?就可能你後期對他再好,然後你後期再沒有這種姿勢,但是在他的這種腦海裡面你始終是老師,就他一直覺得你就是老師了就很難去改變,他眼中他心目中對你的這一種判斷,畢竟一開始就是以學生和老師這樣子的身份認識的唄,所以最後我會這樣子其實自己也覺得很正常吧,但是自己還是不希望說我們只是師生關係,我更希望我們是朋友的關係。

  就這一個孩子,他真的讓我覺得連小朋友他在乎你的話他都會去表達的,更何況是大人呢,實際上是大人他更善於隱藏,但是呢大人他要是在乎的話,他一定懂得最疼愛你的,因為一個小孩子他都不懂什麼是愛,他也不知道應該以怎樣的方式去疼愛他人,但是呢,他特別在乎你的時候,他還是會想盡辦法把所有的好都給你,這點是最讓自己感動的吧,就他明白說我要對你好,然後他就會把所有他認為好的東西都給你帶來,給你帶來很多的感動,然後給予你偏愛,尤其是小朋友,真的有教會我很多東西吧,就你在和這些小朋友相處的時候,最好就是有那麼一兩個真心玩的好的這些朋友。他們真的可以教會你很多,然後也能夠讓你感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