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印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的笑那麼暖,我們的笑容迎合的那麼有默契,只是你不在乎。這是當時和一個男生相視一笑后寫下的話。

  我想,或許這個世界上就是存在這樣的一種情況,當我的目標鎖定了你,眼中再也容不得其他人。

  那天,是前右桌那個男生,發生了一些事情。那是一個學神, 不用學習,特別調皮搗蛋但頭腦就是不賴的學神。他上課從來就不聽講的,睡覺or吃東西,作業也不按時完成,但是每次被老師提問,他都答得特別完美。所以我們就開始議論他了,說他肯定是學過的,肯定是暑假補課的等等。但是他有自己學習的一套方法。他不會的題會立馬問老師,然後那些簡單的題,他不會去做。

  然後那天晚修他在吃方便麵,上課時間。然後是酸辣的,那個味道,特別重,但是他還是表現的特別自然,然後全班都在笑,就只有他一個人比誰都淡定,我們後面的四個女生為他捏了一把汗,但是他就是淡定如我。學校是不允許帶方便麵的。

  然後我們都笑了,我笑了。然後轉眼,那個一直給自己帶來好印象的男生剛好轉過頭,和我的笑容,恰好相撞。他臉上也掛着燦爛無奈的笑。然後我們笑的那麼有默契。只是,他不會在乎。

  我也不會在乎。只是覺得,這世界還是會有那麼美好的相視一笑的存在。那種有着共同的情感,然後我們兩個剛好目光相撞,沒有刻意,只是我一轉眼你一轉頭,然後就可以帶來美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