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印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印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在朋友圈裡發各種各樣的動態,展現着他們各式各樣的幸福。唯獨我在這裡孤獨一人,對着未來傻笑。33着即將期待而遇的美好。

   剛剛接到初中老師的電話,我也完全,沒有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居然還記得我。或許是他對我的印象有點深刻,曾經的我那麼好學,總是三天兩頭的往他的辦公室里跑,也難怪他對我印象深刻。

   可我不是個好學生,真是個典型的忘恩負義過河拆橋之徒,畢了業以後手機壞了就失去了他的聯繫方式,整整三年都沒有主動聯繫過他。畢竟他是我的恩師啊。

   可以說是他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給了我莫大的幫助,一開始他帶我們班是我們的班主任,我看到他陰着臉生氣,覺得很可怕。而說我們判斷一個人怎樣就看他的第一印象,我覺得這句話並不准。因為你不知道他的第一印象是在什麼時候,也許她心情很好,或許他心情不好,看來的話第一印象並不是那麼准。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印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