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印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真的容易因為第一印象而對一個人下定論。

  這個第一印象,包括看一個人的長相,看一個人的裝扮,看一個人的談吐,甚至只是聽到一個人的聲音,這樣簡單明了的前提下,都會讓我們下意識地對這個人有着自己的初次的看法。

  當然,所謂的第一印象,當然是非常非常之重要,但是有些人我們不常接觸,第一印象,也就僅限於第一次的印象了,可也有一些人,因為接觸頻繁了些,漸漸地改變了甚至有的會完完全全地推翻我們對他的第一印象。

  記得早上第一次聽一位老師的視頻課程,因為之前聽的都是較專業的播音員的聲音,這一次,是由這位老師自己講述。所以,無可厚非,即使她的普通話還算標準,即使她的聲音並不算難聽,可與之前的專業的聲音一對比,這劣勢馬上就出來了。

  她的聲音一點也不甜美,甚至有點乾巴巴的,而且還有點兒小聲,即使開了最大的音量,還是沒有聽出很喜歡的味道。

  但既然她已經是一位老師,能在平台講課的份量,那自然就先聽下去了。

  大約聽了幾分鐘,漸漸地我就對她有了改觀,因為她的語氣很柔和,她列舉例子很生動,而且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聽她的聲音應該是很年輕的歲數,可是她都已經是公司的CEO了,還在孕期帶隊團建,而且在她的言語中,透露出的領導能力以及她的邏輯性很是清晰明了。

  無形中,這些漸漸地改變了我對她的第一印象,也許這裡面有標籤的光環,但不否認她真的很優秀。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