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印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我撞了南牆才會回頭吧......”奶茶店裡的歌在播放着這首歌,我在回想着剛才朋友對臭臭的評價。

  前幾天要出去的時候因為怕媽媽不願意,畢竟自己最近一直晚歸,所以就叫上小學女朋友擋風,讓她去我家讓媽媽看一下,好讓她知道我是跟女孩子出去,然後送我出來后就和臭臭碰面。本來我們是要送朋友到她家附近那的,結果沒想到臭臭太快出現了,他在我才發消息出去的時候他看出發了。最後計劃改變。

  最後也讓小學朋友見了一下長大以後的臭臭,他們兩個都是認識的,只是對彼此的印象都不深,所以小學朋友也有說想要見一下臭臭。後來小學朋友對他的評價是:有點皮。

  可能那不是我想要的評價吧,畢竟在我眼中,他長的還是很學生樣很乾凈的模樣的呀。和他有抽煙有混社會的一些行為不太像啊,所以自己期待的還是一個偏向乾淨的評價的,只是沒想到她的第一印象也會是丕丕這樣的。可能他不說話還行吧,一說話就會給人不正經有點渣的感覺吧。畢竟小胖對他的第一印象也是如此。說聽他說話就像是一個很會撩的不能放深感情的男孩。

  但就像今天他說的,雖然百度上說他這樣的射手男不可靠,但他也沒有一次不要我過啊。朋友說,我能感受到他的真心與好就OK。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