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市三給我的第一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三給我的第一印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市三給我的第一印象》

  當我還未踏入市三女中的校門時,我一直在遐想着:市三女中有一個大操場,我想我們上體育課就在那兒。我認為中學里會有一個體育館,裡面有一個籃球場和一個排球場,上體育課時,就可以在裡面打籃球和排球。在操場邊,會種一些高高的大樹,旁邊有一個小叢林。小叢林旁邊,會有一棟教學樓,教室跟小學里的教室一樣大,一個教室里也只不過30個人左右,我們就在教室里學習、讀書。我還認為整個校園裡,只有一棟教學樓,這個校園是專門給初中的學生用的。 

  當我第一次踏入市三女中的校門時,我一眼就看到了鬱鬱蔥蔥的叢林,兩邊是幽靜的林蔭小道。我沿着右邊的小道走去,一路上,都是大片大片的。在小道的右邊,有一個很大的操場,只是它沒有體育館,很大的操場上就有兩個籃球場和四個排球場,外面還有一圈跑道。我繼續走着,走到了我們讀書的地方:七一樓。走進教學樓,一股古典、優雅的風情迎面撲來,一盞古典華麗的大燈掛在頂上。走進教室,看見教室比想象得寬敞多了,打開教室的窗戶,細細的微風吹拂着我的小臉,令人心曠神怡。這天,我們在教室里學完了一天的課程。放學了,我從沿着另外一條小路走,看見我的左邊有一個大草坪,小草長得高高的、綠油油的,我在小學里根本沒有看見過這麼大的大草坪,草坪上我們可以玩耍,可以嬉戲,還可以休息。大草坪的四周都種着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在我的右邊,又有一棟教學樓:五四樓。這棟教學樓是給高中的學生用的,這時我才知道初中和高中同在一個校園內讀書的。 

  當我要走出市三女中的大門時,我依依不捨,因為我從踏進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被它所深深地吸引住了。 

  市三女中這個夢想開始的地方,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市三給我的第一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三給我的第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