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無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無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想到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長大,然後一天一天得變為滿頭銀髮,最後瀟洒地向我們揮手遠去時,我不禁產生一種莫明的揪心的痛,一顆晶瑩的淚珠奪眶而出,落在那些悼念的文字上,一陣陣的漣漪使真情的淚水融入字中...... 

  歲月無聲,當一片又一片的落葉在我們頭頂盤旋飛舞而下時,我們才知道又一個日子的逝去,又一個季節即將要到來.面對時間的流逝,我們無可奈何,想為悼念逝去的時間做些東西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我們是束手無力的.當我們感到彷徨,感到絕望時,仍然是親情在黑暗中給我們明亮的導航燈,那種不離不棄,實在讓我們為之感動.歲月悄悄地將我們曾經擁有的童年夢磨滅,卻永遠泯滅不了我們那可愛的親情! 

  人們都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可是愛情的價值真的比親情還高嗎?歲月無聲,我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的命運如何,所以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中發揮出我們無限的價值,我們能做的還是在往後的日子裡用心去品味我們的日子.我們不應該執着於某一樣東西,畢竟人的價值觀都有所不同,我們不是主宰命運的神,所以我們不能夠去控制每一個人的思想與感情...... 

  歲月無聲,時間帶走我們身邊的好多好多東西,卻永遠也帶不走捍衛我們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歲月無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