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路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晃時間就過去兩天半了,這兩天時間裡我似乎又懂得了一些事,長大了一點。特別是和比自己大那麼五歲以上的人坐着,就算插不上話,在旁邊聽,也能從中知道許多自己所不涉及的是。怪不得有一句話這樣說: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或者是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因為這些話中都涉及,去外面生活,而去外面就定會認識許多人,也會從中汲取知識,壯大自己。可是又有誰敢去做呢,這不但考驗的是勇氣、毅力,得還有一定的資本,不然誰不去呀。

  其實我自己也挺嚮往旅行的,但嚮往歸嚮往,如今更沒有一點資本,一點自傲的本錢也沒有,現在我正在改變現在的我,不要未來的我對現在的我失望,也許你們當中也有人像我這樣,那就趕緊把握現在的時光,努力行動起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永遠不會等我,我只有勇往直前,去尋找那一片長滿了青草的聖地,聞着青草的清新氣息,咀嚼着青草的回憶味道,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