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正式踏進科利華的大門,是在我一個月前的軍訓的那一天。

  我第一眼見到的老師便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我曾清楚地記得,那一天劉老師站在講台前,微笑着看着那些前來報道的同學,一臉的親切、和藹。彷彿這些前來報到的學生就像是她的孩子一樣。於是,劉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溫柔和藹。但,我曾聽說過這樣一個定理——凡是長得好看、漂亮的女老師,都是表面溫柔,其實發起火來卻很兇,很厲害。於是,我就在想:會不會我們的劉老師也是這樣的呢?但,事實告訴我,劉老師不是這樣的人。

  我們班的紀律上有點問題,劉老師想過很多辦法,也發過“火”。但這“火”發的似乎並不凶,劉老師只是讓我們全部練習靜坐,好好地反省自己,而不是讓我們練習“靜站”。劉老師也並沒有大聲地喝斥我們,只是心平氣和的的以一個朋友的身份與我們談了一次心。由此可見,其實劉老師一點兒也不凶。她有時候也許會發某些同學寫反思,不也是為了他們好,讓他們長點記性嗎?!

  但我覺得,年輕劉老師更多的是富有童心。她每次懲罰那些不守紀律的同學,方式都是很獨特。說是體罰,也算不上,只能說是在懲罰的同時鍛煉他們的身體。因為劉老師總是“獎勵”他們“兔子跳”。“兔子跳”顧名思義,就是學着兔子蹲着從四樓跳到一樓,再從一樓跳回來。就是這個方式新穎的懲罰,給劉老師貼上了“富有童心”這個標誌。

  瞧,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我為能夠認識她而感到開心,我也相信,我們班級里的所有人都很愛她。

  初一:顧文清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