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動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動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動漫 標籤:動漫作文 關於作文

  最近在補《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季已經完結了,雖然很不舍,但它終究是完結了。第六部的主角是空條徐倫,似乎是唯一一位女性主角。《JOJO的奇妙冒險》最吸引我的是第四部,第四部是比較日常的一部,這也是它吸引我的原因之一。荒木的漫畫劇情很不錯,這是JOJO在B站評分很高的原因。

  “一部動漫的靈魂在於它的劇情,空有畫風是萬萬不能的。”

  我在漫畫里尋找自我,尋找生活中所缺少的那部分。我喜歡溫柔的人,但在我身邊並沒有這樣的人,人們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慢慢被金錢利益和地位所蒙蔽,內心的那份溫柔也便消失了。

  所以我才喜歡夏目。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剛剛登錄中國各大影院的時候,我因為某些原因沒有去電影院觀看,那時我非常憎恨自己的家人,為什麼要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安家落戶。後來,我偶然在B站上刷到了《夏目友人帳劇場版》,但非大會員用戶只能觀看一小段,於是,我充了錢。看完電影,我內心空了的部分好像被什麼東西填滿了。

  就算是為了報答它,我也要成為溫柔的人。正因為身邊沒有這樣的人,我才想要成為這樣的人。

  我雖然不能有像夏目一樣溫柔的朋友,但我可以讓我的朋友擁有像夏目一樣溫柔的我。

您正在瀏覽: 關於動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