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同學,很熱情大方,我說,你怎麼那麼大方。他說,他對每個人都這樣。只是他對每個人都這樣,我還是那麼感動。

  曾經阮先生幾乎對每個人都很好,但是他的好,有輕重,而這個同學,他沒有輕重,對每個人都那麼好。

  上次他給我一瓶牛奶,因為自己覺得牛奶挺貴的,還不熟,所以沒有接受,他是第一個就給我,但是後來他又給了很多人,其他人都接受了。有點驚訝,這個人,怎麼這麼有錢,怎麼這麼大方。是的,其實也都是有錢人。但那種不接受,和當初拒絕好友給牛奶是不一樣的。

  當時是好友他媽媽帶牛奶給他,他一共就八瓶,然後去我們宿舍,拿了四瓶要給我,當時宿舍很多人,但是他就只給我,那是真的感動的,雖然我沒有拿他的,因為覺得挺貴的牛奶,而且好友也只有八瓶我怎麼好意思霸佔一半,最後索性都不拿。但還是感動,因為他只對我一個人好。

  不過,對於一個陌生人,他可以這樣,其實也是真的很感動。較為感動的應該是同車的一個同班女生吧,我們沒有過多的交集,但是她那天給我分享了我最喜歡吃的零食,只給我,當時我身邊也是很多人,但是他的目標只有我一個。那才叫做感動。

  有些好,不需要對每個人都好,只需要,對一個人好,給一個人帶去感動,便足矣!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