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感動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感動的時候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最感動的時候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感動的時候就是……

  那時,我們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師公布也能小測驗的成績,第一名出來了,第二名出來了……直到第十名也沒聽到老師念我的名字,我那時嚇得臉色都變了,難道前十名沒有我?我繼續聽着,聽到了第十四名,這時老師才讀我的名字:牟鐸 九十分,說完之後就先用生氣的眼光看着我,然後說:“你退步了。”同學們也用譏諷的眼光看着我,我那時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放學后,我像只被欺負的小狗流着淚回家,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就告訴了媽媽真相,媽媽先是和我爭吵了一頓,我們倆就誰都不理誰了。過了一會,媽媽說:“沒事,只要下次努力就行了。”說完就去干她的公事去了。我流着淚靜靜的回想着,就連嵌在天上玉盤也好像為我擔憂。

  感動,是自己最幸福的時候;感動,是生活點點滴滴的積累;感動,是無形的;感動,是泉水流過山澗,雖然很容易走過,但那一點點時間,將會永遠留在心中。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