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會在乎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在乎嗎?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很想把心情晾出來,就像這次洗的照片里有這麼一句話:不成熟的九大表現。其實有一項就是總是想要表達自己。

  我想此刻的我就是不成熟的表現吧,明明手已經很痛,明明說好的如果要在庫里寫心情那就用語音,會高效一點。但結果!還是用手敲了。

  很想就馬上關掉電腦然後發獃去了,但是發現自己今天的作文還沒有寫,真的,為什麼讓自己過得這麼累,這麼狼狽!

  只是明明他們都不會在乎自己的心情。就像上個星期終於鼓起勇氣給老哥打電話,結果他那邊沒有信號,跟好友打了五十分鐘后再去聯繫他,他說我可以打他北京的電話的,當時我就說恩?意思就是要他的號碼,但是他又突然來一句沒。然後那一刻真的有距離感。包括今天的心情是真的很想跟他分享的,很想就那樣很任性地在他面前哭一場,但是發現,現在,這個世界上,可能沒有人會願意認真傾聽。

  願一切安好吧,就別無病呻吟了。加油,敲作業去了,還有五月份的月結。加油!

您正在瀏覽: 你會在乎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在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