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在汶川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霎時間房屋倒塌,屍橫遍野。地震給我們造成了巨大的災難,同樣也給我們留下了無盡的感動。   在一間教室里,同學們正在聚精會神的上課,突然窗戶在劇烈的搖晃,門也在不停的晃動,老師心中有了一個概念:“地震來了,快跑。”老師迅速的抱起兩個孩子衝到了操場上,這時危險在繼續,老師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不加思索的又沖回了教室,“我要去救更多的孩子,”這樣的信念驅使着他這樣不停的來回奔跑,當他最後一次奔上教室,房子就要倒塌了,他趕緊讓孩子們立刻鑽到桌子底下,來不及躲的孩子被他拉到他身邊,他用自己的身體保護着自己的學生。房屋倒塌了,倒塌的房屋壓在老師的身軀上,他用自己的身軀為孩子們擋住了死亡之路,而那位英雄老師卻永遠的離開了人世。他,就是令人尊敬的譚千秋老師…… 

  就是這雙曾傳播無數知識的手臂,在地震發生的一瞬間從死神手中奪回了四個年輕的生命,手臂上的傷痕清晰地記錄下了這一切! 

  我看到這裡已經淚如滂沱。是啊!在這次紋川地震中發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這次紋川8.0級的特大地震讓中國更加團結了,我相信中國永遠是堅強的,永遠是壓不垮的,只要我們手拉手,心連心,任何困難都壓不垮我門堅強的中國人民。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