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樣的刻意和單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刻意和單調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此之前,也根本就不知道,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心思,也許是為了別人更好,也許在很多時候,我們都無法去強迫別人的思想。

  我曾經也看了那麼多的電視劇,可是實際上,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但是我們卻總是在冥冥之中尋找着偶然支出,那些所謂的共同點,似乎總是讓人倍感期待的。

  也許,這樣的生活單調一致,總是讓人覺得很難受吧,可是實際上,等我們真的習慣了,我們就會發現,原來每一個地方的人生,都是沒有那麼多的勇氣可以作為擔當的,每個人都很忙,我們也在努力。

  如同當年,他們喜歡那些廣播劇,可是實際上,我們根本就不了解歷史中的真諦。

  當年,我們根本就不喜歡四處遊盪,因為不管怎樣,我們都不會成為好朋友,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在一起聊天,慢慢的熟悉,也是不錯的吧。

  但是,時間長了,總有一個人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刻意的。

  只是內心深處,都不願意再去承擔著一切,這樣的刻意,和難過。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刻意和單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刻意和單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