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消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化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話是在走廊這裡邊散步吧,因為我要進去宿舍裡面,自己應該就是想要立馬就躺在床上,其實也是蠻困的了,因為今天早上的話大家都是要去上那個英語課嘛,周四順便其他三個人都是,所以呢自己也跟着他們比較早起來,7點多的時候就已經起床了,所以呢,也就一直忙到了現在,其實早上也不知道最近在忙什麼,就好像其實沒有讓自己心想啊,但是究竟自己忙了什麼,自己也沒有辦法說具體解釋很清楚,就好像那些事情做到了一半,然後沒有得出一個結果的話,自己就會覺得自己還沒有做任何的事情,真的就是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如果自己說把這件事情都給完成了是吧,然後給出了一個結果,那自己可能就會覺得,啊,這今天幹了一件大事情,至少把這件事情給完成了。

  但是自己今天早上的狀態可能就是基本上是半途而廢,這樣的話就是一件事情,本來是需要自己去完成的,但是自己就只做了一半,所以呢,自己就會覺得自己一直在碌碌無為,其實有的時候那些碌碌無為其實都是有所謂的吧,就終究現在想來,其實真的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沒有徹底的完成,所以就會覺得自己是碌碌無為的,但是這一件事情要往前走,就是要前面的路路回來做鋪墊是吧?確實早上你是沒有干任何的事情嗎?就一直在那裡發作文,然後也是有去寫了一下自己的作業,包括讀了一下英語,然後看了一下那個課外書,就基本上都是這裡臟一點,那裡臟一點就沒有錯這裡的去完成,但是中間也是沒有讓自己閑下來的是吧?就相比前兩個星期還是有所進步的,因為前兩個星期這一個周二的時間最基本上就是在床上躺着,然後就消耗了自己的時間,今天早上其實也是我逛了一下那一些打扮打扮啊就搭配啊什麼的。

  總體來說還是有在認真積極地生活吧,然後現在我就走着走着樓上也有人,他是在那裡上過,她應該是在那裡踢腿,其實也是一種挺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自己就是因為這一邊這個腿實在是太酸了,自己蹲廁所都成了問題的這一種傷,所以呢,現在就是不太想要去運動之類的,但是散步的話還不是什麼問題,就是坐下的話就會很艱難。今天下午上的是那個思政課,思政課的話就是前兩節課,其實也不是很艱難,就基本上掌握的知識點,自己也不知道說最近在講什麼,就稀里糊塗的講聽着故事,然後那一節課就過去了,其實還是需要自己在課後好好的去消化的吧,就像這些飲食這一方面,他只是身體內部自我消化吧。

您正在瀏覽: 消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