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消化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消化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消化記

  這幾天,小豬一天比一天吃的多,豬媽媽想了一個好辦法來幫助小豬消化。於是,它告訴小豬:“以後每天你跟我出去一趟,我就讓你每天吃炸雞翅。”後來,小豬每天跟着媽媽走過一條大河穿過一片森林,翻過三座大山。但小豬發現,豬媽媽一天比一天去的地方多,而小豬的食物一天一天的減少,小豬跑去問媽媽為什麼炸雞翅一天比一天少,而一天去的地方反而多了起來,媽媽說:“你去問問牛伯伯為什麼吧?”

  於是,小豬跑去問牛伯伯,牛伯伯笑着說:“孩子,你媽媽這是為了你好,它想出這個辦法是要幫助你消化食物,讓你長得更壯實一些。”小豬跑去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後再也不吃炸雞翅了。”媽媽開心的笑了,它們過着幸福,和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豬消化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消化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