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沐浴之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沐浴之王》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沐浴之王》上線騰訊視頻,而恰逢寒假來到,有空能夠一睹為快,看完之後我直呼過癮,但仍有一些東西留有思考。

  劇情從周東海搓澡生意不好,一步步開始展開,富二代肖翔搓澡被打后。肖翔翼裝飛行出現意外失去了記憶之後,周東海又騙肖翔還債,然後展開了一系列挽救澡堂與圍繞失憶被騙的事情,二人又有了可貴而又堅固的兄弟塑料情。

  固然周東海一開始是欺騙肖翔的,當在後續一步步深入了解了肖翔,這個只知道吃喝玩樂而不懂管理家產的“吉祥物公子”。他們之間有了堅固,而且互相信賴的塑料兄弟情,相比於肖翔虛偽的表哥親情。周東海,周希希和肖翔,還有奶奶之間似乎才有了親情的羈絆。一家人有着異常堅固的紐帶。

  電影也刻畫了周東海在沐浴搓澡的夢想失敗與社會人情的險惡下被逼放棄了自家澡堂,可讓撿來的富二代搓澡工肖翔努力起來,拾起了原有的夢想。

  雖然這部電影能有許多的不足,例如陷入了抄襲風波醜聞,還有就是肖翔何只用了短短的時間特訓之後就能夠奪取全國沐浴大賽第一名,這留有思考。

  不得不說,這還是一部優秀的作品能夠在看后還能夠給我們留下深深的思考。

您正在瀏覽: 觀《沐浴之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沐浴之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