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料理鼠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料理鼠王》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料理鼠王》有感 

  今天,我欣賞了《料理鼠王》這部影片,心中着實為之一震。 

  在世界聞名的美食之都巴黎,有一家全巴黎最好的餐廳——食神餐廳。這家餐廳的下水道里,住着一隻名叫雷米的小老鼠,這隻小老鼠不同於別的老鼠,它不愛下水道,不愛偷東西,卻愛廚房,它有一個驚人的夢想——成為一位偉大的廚師。 

  但是在香氣四溢的廚房裡,老鼠是最不愛歡迎的主兒!不過,當小雷米在幸運地遇到了后廚幫工林貴尼后,兩個傢伙一拍即合,一個“人鼠美食聯盟” 就這樣形成了。雷米躲在廚師帽中,用頭髮操控林貴尼的手臂,幫助他做一道又一道的精美大餐,致使該餐廳創下空前輝煌。 

  看了這部影片后,我深有這感動:一隻小小的老鼠,卻有着那麼偉大的理想,並且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地追求着。從它的身上,我明白了即使再微不足道的東西都可能是偉大的、不平凡的。“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說得好,每個人都應該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拼搏、去競爭,為自己贏得一個美好的未來。 

  《料理鼠王》真的很精彩,還讓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朋友們,感興趣的話你們也去看一看吧!相信你也一定會有收穫噢。

您正在瀏覽: 觀《料理鼠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料理鼠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