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至 黑社豪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 黑社豪哥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記憶又回到了五個月之前。正在ppsspp吧瀏覽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你的帖子,經過你的引導,我光榮的成為了黑社豪哥吧的一員,在吧里,我認識了其他成員:黑月、式神、寒封等等……

  當時貼吧里有許多由你親自編寫的遊戲評測文章,看得出你對貼吧的感情很深,一天要兼顧工作,又要關注貼吧,還要擠出大量的時間製作評測視頻……

  當你和黑月視頻的被優酷刪了的時候,我想你一定很憤怒也很難過吧,其實我也很憤怒,因為刪除的理由居然是有廣告!什麼破理由!只不過在視頻里宣傳了一下貼吧而已,像純黑在他視頻中還宣傳他的淘寶店鋪都沒事……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又新建了一個貼吧——黑豪評測室吧,而原來的吧就被拋棄了。

  新建的貼吧幾乎沒什麼人氣,但也算和諧,大多數黑社豪哥吧的忠實粉絲還是跟來了,可是啊,新貼吧建立后一個月的那一天,貼吧里的帖子全部都被清空了,而你也宣布解散貼吧,這對我們猶如一個晴天霹靂,但最後你發布了一個解散視頻——黑豪評測室含淚正式解散,而你也不製作評測視頻了,那時我的心都碎了……

  後來,我沒得到你的批准,擅自重新組建了貼吧,原諒我吧,你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至 黑社豪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 黑社豪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