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現實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的回憶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大概是失憶了,要不就是太健忘,記憶不好。

  他們都說,魚只有七秒鐘的記憶,七秒鐘以後,它就好像重新過了一輩子,雖然生命還是原來的生命,但是記憶卻被清楚,刷新。

  我想,這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

  如果我的記憶只有七年的話,那簡直就是很痛苦了。前兩天看了童亮的一本書,名字叫做《長命女》,雖然是在講故事,也是在講一條魚的故事,但總感覺很有意思。

  前兩天,加了他的微信。

  但是,卻沒有聊天。因為我並非他的書迷,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也想不明白,自己怎麼就一時衝動加了他的微信呢?

  他就是那個作者。

  想想都感覺自己還活在夢中。

  可是時間長了,每個人都從自己的生活中發現不一樣。圖書館借來的那本書,直到現在都沒看完,醫務室去拿葯,挂號等了老半天,結果拿了一副膏藥就回來了。

  並不是頸椎病,只是因為活動過度閃着了骨頭,再加上受涼,所以過兩天就會沒事的。

  虛驚一場。

  不管怎樣,這些都是屬於我自己的,最現實不過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