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夠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夠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突然的表白,我的措手不及。

  你說現在大家都把離婚當兒戲,但是你絕對不會把愛我當做兒戲。可惜,那都是小把戲。過往的一幕幕,竟都浮現在眼前。

  停電時你坐到我旁邊,然後跟我講鬼故事,我總是特別淡定。後來你說大概很多男生都喜歡溫柔的女生吧。我說你不就是男生嗎?怎麼可以問一個不知情的女生,後來你說是的,大概男生都喜歡一個溫柔的女生。

  後來聽到你的朋友在說你很懷念曾經有個女生總是很豪爽,可以不經考慮地用書包打你的背,你說再也找不到那樣好的關係的朋友了。後來我們再次聊天時,我說是不是男生都比較喜歡會表達的女生,你嘖嘖一聲說沒有這些事吧,一般男生都比較喜歡委婉溫柔的吧,那些大大咧咧的應該不怎麼能夠博得女生的心吧。

  那個時候我笑了,我只是在心裡暗暗地想,你不就是喜歡那些大大咧咧的嗎?你終究在掩蓋自己的感情,掩蓋我不是你的菜的感情。

  但今天你突然的表白儀式,讓我只能意思意思說我們相遇太早,都沒成為理想的自己。

  我知道理想的自己永遠不會到來,因為我們都是貪心的動物,所以,you know,it's impossible。

您正在瀏覽: 不夠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