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今都是黑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都是黑社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真是不知道怎麼說,一二年級的小同學就連六年級的同學都敢欺負,簡直比真正的黑社會還要毒。唉~~~~~~ 

  我這就有個黑社會手下敗將,他是怎樣的毒呢。莫急,聽我慢慢道來。有一次,我弟偷了他朋友的哥哥的東西,那天我正好去要單車,看到幾個小同學攔着我弟,我過去問是怎麼回事,其中一個男的說我弟偷了他家的東西,我問他偷了什麼,他說偷了他哥的一個玩具,他哥也是個六年級學生,和我是同一個學校的,我心裡笑着說都六年級了還玩玩具。但是最後我叫我弟第二天把東西給他們帶來,這件事情就這樣解決了。 

  可是一波剛平,一波又起,第二天我去學校,就有一個女同學和我說,六三班有個男的要打我,我就想到了昨天那個男的他哥,我急忙問是怎麼回事,哪個女同學說是六三班那個男的弟弟和他告狀說我要找人打他,我一聽,氣死了,哪有這回事,純屬胡扯。這件事也就這樣一個傳一個,全班都知道了,第二節課剛下課,他們就和我說就是站在陽台上的那個男的,我過去,沒有說兩句話就吵起來了,幸好有一個老師來勸解,要不然我們就打起來了。後來我們心平氣和的談判起來了,終於弄清了事實,就是他弟搞的鬼。 

  我不知道這個社會之如此黑暗,這麼小的人都有那麼重的心機,人果然不可貌像,真是不得不防呀!

您正在瀏覽: 如今都是黑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都是黑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