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官世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官世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官世家 標籤: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侍衛一回頭,便看到小姐從外面走來,看樣子是剛剛回府。

  他走上前去,畢恭畢敬地向小姐行禮。

  還沒有湊近,小姐便一擺手:“免了。”侍衛只是低下頭,仍然是恭敬的神情,等待小姐踏入自己的房屋。可是腳步聲卻突然停頓下來,侍衛稍微一抬頭,正好看到小姐回過頭來看他,微微一笑,對他說:“最近是多事之秋,勞煩葉侍衛守好庭院。”

  葉侍衛聽到小姐的指令,一刻也不敢延誤,忙道:“是。”

  葉侍衛名叫葉瓊,是三年前來到上官府的。當時的上官府還只是普通的朝臣,而如今的上官家,已經權傾朝野,上官宰相的女兒,也就是他守護的、剛剛走進去的小姐,上官瑜。

  上官瑜是上官大人的第二個女兒,大女兒嫁入了皇宮,二女兒至今還未許配,只因為長期身體抱恙,在府中修養身子。因為世人皆知道,上官府二小姐上官瑜是個身子虛弱,弱柳扶風,時常生病。

  而上官家更是出了名的武功世家,而上官瑜卻因為體質的原因,不曾習武。

  可只有最為親密的葉侍衛才知道,上官瑜的武功,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比的。而除了他以外,知道她會武功的人,要麼都被他殺死了,要麼都死於她之手。

  葉侍衛望着上官瑜離去的背影,唇角微微上揚。

您正在瀏覽: 上官世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官世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