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處停車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處停車場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遠遠的,有一處停車場。

  不同於其它的車場,那裡停的,都是一些因為種種原因被拖車拉到那的車子。

  這其中,大部分都是電動車,摩托車。

  也就是一兩個月的時間,那片原本空曠的場地很快被一輛輛車子塞滿,遠遠的看,好似一群聚集在那裡的小螞蟻。

  空地很大,塵土飛揚,也沒有什麼遮陽物,所以每一天太陽升起到落下,那一輛輛車子,就在塵土中接受着像沙漠環境中的炙烤。

  你問起旁人,這樣暴晒,不是很容易壞嗎?怎麼他們都不去趕緊把車子拉回去。

  原因肯定是種種的,有的人可能拿不出牌照,有的人可能覺得車子舊了,這樣的折騰不能去買一輛新車。

  於是,那些“小螞蟻”群的隊伍,越來越龐大,越來越壯觀,只是不知道那質量,在這樣的天氣里會不會受到影響。

  科技發達了,人們的物質享受的多了,要求也提高了,學會了奢侈,學會了不珍惜。

  每一回看到那成群成團的“螞蟻車”,只是覺得這樣如果不稍加利用,或者是即便再利用,那真的不會影響環境嗎?

您正在瀏覽: 一處停車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處停車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