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要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氣氛突然安靜,不是因為尷尬,不是因為大家誰說話不對,而是突然有人睡著了,而且那個睡着的人,還是最多事的人。大家為了避免自己的麻煩,所以大家都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記得,他們說了那麼多的話,其實根本就不會覺得,我們在說英語的時候,什麼時候能夠像吐髒話那樣脫口而出,那該多好啊。

  只不過,那個時候的我們,根本就水平都不夠,我們看着其他人在我身邊沉默,我一直都會覺得,這樣的承諾也只不過是聽到一個人從口中說出來的坦誠罷了。如果你的語言,真的嚇到了別人,這該如何反應。

  如果,那個時候的他們,所有的思緒,都如此讓人心動,讓人熱愛這樣的情境。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所想要知道的這一切,都隨着歌聲,開始緩緩地漸入佳境。

  如果我一直都知道,這樣的心情,突然都有了一個新鮮的結果,如果大家都知道,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情,來告訴自己這樣的絕境。

  他們曾經說了那麼多的話,可是沒有一句是真心話,他們忘記了自己最深愛的那些回憶,卻忘記了那麼多不一樣的動力,都成了自己找到的借口。

  那樣的生活,不是我們想要的啊。

您正在瀏覽: 想要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