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車場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車場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叫我去買菜。可昨晚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大雨,所以我出門時帶了一把雨傘。

  走在大街時,我經過一個停車場,那個看管員是一個年過五十歲的老婆婆,可是她顯得精神十足。我走進菜市場買菜,剛買完菜,天空就下起了傾盤大雨。我連忙撐起雨傘,飛快地向家跑去,可是跑到那個停車場,我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我看見那個老婆婆把一層薄膜蓋在了車上,可是大風好像和他作對似的,把剛蓋好的薄膜又吹開了,就在這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衝過去,把薄膜蓋了回來。老婆婆露出了笑容,隨後,他跑到一個角落,吃力地搬起幾塊石頭,舉步維艱,我急步走過去接過她手裡的石頭,壓在薄膜的四個角上,這樣,薄膜就飛不起來了。

  老婆婆帶我來到屋檐下,說:“剛才如果沒有你的幫忙,我真地做不來,謝謝你!”我害羞地說:“這只是小忙而已,不用謝了。”雨停后,我就和老婆婆道別了,我高興地回了家。

  今天我真高興啊,我幫助了別人,做了一個助人為樂的好人,我以後一定要多做善事,這樣我也會越來越開心。

  五年級:709611296

您正在瀏覽: 停車場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車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