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計劃里有許多形形色色的計劃,或是去某地玩,或是體驗某種事物,也許其中的一些永遠都不會實現,但我想我會記得最先實現的一個--觀海。

  在初中的一個暑假,我姑姑要帶我去看大海,聽到這個消息我是非常的激動和高興,因為在之前我從未見過大海,僅僅是在各種電影電視圖片上見過,所以一聽說要見大海就十分高興。

  去的那天剛從老家坐火車回來,剛到車站媽媽就讓我回家洗澡,因為下午就又要做火車去看海了,但是因為我貪玩,回家之後先是玩起了遊戲,一點都不顧時間,我姑姑見了才讓我去洗澡。

  經過12小時的長途車程,我們終於到了,我們先去住的地方放了東西,然後就來看海了,初見大海已經晚上了,因為已是半夜,所以只能看見海邊一點點的地方,根本看不見遠處,所以與我心裡的大海有很大的落差,但是我一想第二天就可以在陽光下盡情地欣賞大海,就無比激動。

  我在陽光下凝視着大海,彷彿它是無盡的,但我又想到,這海的對面便是日本、韓國或是美國,便覺得與世界是從未的如此的相近,那個國家就近在眼前,彷彿我有無限好的視力就能看見它,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十分奇妙的感覺。

  在海邊的這幾天,我去了無數的沙灘,看了無數的大海,但是也有遺憾,比如那幾天我口腔潰瘍,便不想吃海鮮,只想吃些快餐,比如那幾天天氣總不是很晴,比如我姑總不讓我在沙灘邊的洗腳處花錢洗凈沙子,但是大海對我的影響是很大的,它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探索。

您正在瀏覽: 觀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