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燈,請停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燈,請停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寬闊的馬路上,形狀各異的車輛來來往往,絡繹不絕。正當大家有規律地行駛時,一輛“寶馬”汽車將這種寧靜打破了。 

  “寶馬”因自己出身於“貴族”,而驕傲地快速行駛於路上,尋找刺激。 

  “喂,快停,快停。”路口的“紅綠燈”看到了“寶馬”,亮起了紅燈,驚慌失措地說:“你的速度太快了,這樣子很危險。” 

  “靠!”“寶馬”聽到后趾高氣揚地說,“你這庸俗的東西。憑什麼來管我!要知道,我可是無人可比的。” 

  說完,“寶馬”頭也不回地往前開。 

  就在那一剎那,“寶馬”迎面駛來了一輛“大眾”貨車,它慌張地剎不住車,結果與“大眾”進行了一次熱烈擁抱。 

  剛才還趾高氣揚的“寶馬”,如今已奄奄一息了。 

  “哎!”“紅綠燈”悲哀地搖了搖頭。 

  “別難過了,小夥子。”這時,從遠處駛來了一輛銀眉鶴髮的“警車”,它見怪不怪地說:“隨着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許多品種的車輛都已問世了,它們有的為了一時之樂,違反交通規則,不惜將自己的性命拿出來開玩笑,結果落得個悲慘的下場。我每天總要為這些事來來往往地跑上好幾趟,真是筋疲力盡了。” 

  “紅綠燈”聽了這些話,彷彿遇到了知己,語氣沉重地說:“是呀!我每天都在這兒辛勤站崗,一點兒也不敢馬虎,為來來往往的車輛送上一份安全的警示,但有些車輛總是盛氣凌人,一點也不聽勸告,一點也不體諒我的良苦用心,照樣瘋狂地跑它的路。我也只好無可奈何地在心底祝它一路平安了。結果十之八九沒有好下場呀……” 

  “哎……”它倆異口同聲地嘆息着。 

  …… 

  不一會兒,“寶馬”被拉走了,一切都恢復了平靜。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依舊行駛在那寬闊的馬路上,“紅綠燈”依舊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 

您正在瀏覽: 紅燈,請停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燈,請停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