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付出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的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幾天在幹嘛呢?這幾天就一直沒有去寫這個稿子,然後自己的雜誌稿也沒有更新,就覺得還算是比較頹廢的吧,在自己的這個定義裡面,就是你要去寫稿子,然後你要去運動做一個術后才是積極向上的,所以最後這就是沒有寫稿子,也沒有運動,所以說運動這一方面還算是比較OK的,但是自己還是會覺得自己過得是比較糟糕的。最後就是其實前段時間自己還是蠻有表達力的,尤其是在那一天晚上我們去運動的時候,然後這一本還是也想要去打開這個網站,然後去搜索的,但是最後發現自己所有的文章都被駁回了。就沒有通過嘛,所以那個時候就蠻難過的,就沒有繼續去更新了,所以也是這麼一放的話就放了三天吧,確實就是放了三天,但是這三天裡面自己又是有蓬蓬二的喵,卻過特別清晰的日子,但是自己做了某一件事情也算是比較有影響力的吧。

  這個影響力是指在自己的生活裡面,在自己的定義裡面。自己幹什麼呢,就是把過去自己寫的所有關於她的這一些文章都給整理了一下,雖然說也不是所有,但是就是整理了挺多的,所以就其實這一個舉動的話,自己看到那些文章可想而知自己的心情肯定也是受到很多的影響的,最後確實是這樣子,所以就覺得嗯,沒有辦法,就只要自己想要去整理這些東西的話,自己就會人民幣被陷入一種很傷感,然後很內疚的這一種情況裡面,最後自己也是接受了嘛,就覺得反正自己就是想要去完成這件事情,然後自己過去也寫了很多關於他的這種文字,所以就覺得沒有必要去隱隱藏藏的自己,也想要把它出書,就是讓它結成一本合集,然後讓自己以後有個念想吧,當時只是想要有個念想嘛。你自己在搞這些東西的時候,腦子裡面有想過很多的可能性,想過什麼想過哦,到時候他也可以發現自己寫的這個東西也想過說如果自己去發表了,因為有一些文字自己還是蠻喜歡的,如果自己可以發表然後暢銷的話,那能不能就給他寄一本就會有這一些想法,然後到時候我們兩個人能不能就還有另一樣的故事可以繼續說。

  但其實的話,昨天自己是看到了那個視頻,然後他也有去給他一個視頻點贊,因為自己也是通過他的點贊去了解到那一個視頻的,然後看到他給那個男孩子的這些評論嘛,就是也給人家評論了,然後那時候評論是啥呢就是說,嗯,他也要這種親親啊啥的,反正就是蠻騷的話的,然後也是蠻開心的這一些話,然後這一段時間有一些自我懷疑了,就是說自己做那一件事情究竟有什麼意義呢?就是人家他其實並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傷感,他有時候一直在過自己正常的生活,為什麼自己就一定要把它拉下水呢?

您正在瀏覽: 付出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