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檸檬清涼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清涼油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舍友聽說了老鼠偷吃花生的事兒,提了個建議,說是可以買那種可以驅鼠驅蚊的香油回來試試。

  於是我們便在網上搜了一下,還真的有這種產品,而且還是檸檬味的,看到有介紹說是相當於一種清涼油,甚至還說是可以吃的。

  看着價格不貴,就買了一小瓶回來,收到的時候,還沒有開啟,就聞到了一股檸檬香,很是濃郁,有點兒像平時我們在飯店吃飯付款的時候放在一旁小碟里的檸檬糖的味道。

  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覺得清涼,平時也不愛那種糖,可是舍友很喜歡,於是把小香油裝進噴霧瓶的任務就交給舍友去做了。

  不一會兒,整個房間里都開始瀰漫著檸檬酸的味道。

  我不知道老鼠是不是真的會被這種氣味驅走,但是我個人也不太適應這味道。我上網去查了一下產品其他買家的評價,果然也是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有的說驅老鼠有效果,有的又說沒有效果,效用不一樣。

  不管怎麼說,這也算天然香油味吧,其實有點兒像清涼油,清清爽爽的氣味,也能充當空氣清新劑的作用啦。

您正在瀏覽: 檸檬清涼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清涼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