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一處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一處風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中的景物真美呀:有潔白嶄新的教學樓;有粗壯的大樹拔地而起;有嬌嫩的小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有寬闊的廣場;有五顏六色的花兒;還有知識豐富的文化長廊;更有令人流連忘返的金魚池……其中,我最喜愛金魚池。

  近看,這個魚池真像天上的瑤池。池中的池水不深不淺,周圍都有四五座假山,池內大約有十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小魚的顏色不像彩虹那樣絢麗奪目,而有自己獨特的顏色____金黃色,當小魚在水中嬉戲時,真像一條條金黃色的綵帶在漂動;池中間有一個花壇,五彩繽紛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艷麗,真像一位位姑娘都身穿顏色各異的衣服,有紅的似火,有黃的如金,有白的像雪……美麗極了

  金魚池的池水真靜呀,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金魚池的池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小沙子;金魚池的池水真藍呀,真像給池水蓋上了一層藍紗巾。 

  金魚池旁的假山真奇呀,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駱駝,像圓盤,像豎立的雲朵,真是奇峰羅列,形態萬千;金魚池旁的假山真險哪,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金魚池旁的假山真好玩啊,真像四五個士兵精神抖擻,紋絲不動的守衛着這“瑤池”. 

  遠看,魚池真像一幅美麗而連綿不斷的畫卷。形態各異的假山,清澈見底的池水,嬉戲玩耍的魚兒,五顏六色的花朵,形成了一幅人間仙境,真讓人沉迷在其中。 

  下課後,同學們都圍聚過來,有的在觀看,有的在池邊玩耍……這一處景物給校園增添了許多色彩,也給校園多了幾分歡笑。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金魚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一處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