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杯冰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冰沙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炎炎盛夏,這酷熱的天氣總是讓人無精打采,走在外面即使只是穿着輕盈飄逸的夏裝,也是走幾步便出了滿身的汗。

  這天從圖書館回來,因為天氣太熱,我途經奶茶店時去買了一杯木瓜牛奶冰沙,喝了一口,清甜冰涼的感覺便將夏日的暑氣一掃而盡,十分愜意。

  可是好景不長,我才走了不遠,就感覺胃裡一陣一陣的絞痛,痛得我彎下了腰。我用手按着胃,勉強往前走着,胃裡傳來一陣劇痛,甚至牽扯着我本來就脆弱的腸子也疼了起來,我疼得一下就蹲了下去,手裡的東西掉了一地,“唔…呃…疼啊……”我蹲在地上用兩手死死地抵住胃部,胃裡又涼又硬,一陣陣地抽搐着,疼得我直不起腰,冷汗浸濕了後背。

  我挨到路邊坐下,咬着牙使勁按肚子,疼痛還是沒有減輕,胃裡像有冰塊在戳,腸子彷彿都揉在了一起,狠狠的揪扯着。太疼了,實在疼得不行了,我顫抖着手給林曉打電話:“來XX附近,我胃病犯了,疼得受不了……”

  他是跑過來的,一看到地上的半杯冰沙就明白了怎麼回事,他臉色一下沉了下來,語氣幾乎變成了怒吼:“你怎麼能喝這個?平時喝常溫的飲料都會拉好幾天肚子,你怎麼敢喝冰的?”我本來就難受,聽到他的話胃裡更是一陣陣抽搐起來,從胃到肚子都在痙攣,肚子里翻江倒海,我“啊”的一聲疼得縮成了一團,上身緊緊的貼着腿,手在肚子上死命的按着,雙手都深深地陷進了肚子里。“雨柔,沒事吧,是不是疼得厲害了,對不起,是我太着急了”他見我疼得厲害,也連忙道歉,過來抱着我給我按着肚子,我疼得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靠在他懷裡痛苦地喘着氣,用儘力氣說:“我…沒事…哎呀,疼…幫我揉揉就好了……哎呦…疼啊…疼死了…”

  “我背你回去吧?”他問。我搖搖頭:“等一會吧,現在疼得站不起來。”他也顧不上路邊還有人在看,就抱着我給我輕輕按着胃和肚子,一點點打圈揉着,直到我疼痛稍微減輕一些了,他才背我回家的。

  夏天也是要格外注意的。

您正在瀏覽: 一杯冰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冰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