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確定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確定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確定嗎 標籤:不確定作文

  長滿刺的不單單是荊棘,生活就是個充滿問號的東西,這些形形色色的問號構成了一句句“你確定嗎”? 

  每逢星期天,我都要往書店走走,看看有什麼書可以買。這個星期天,當我寫好作業,穿好鞋子,正準備出發時,天公不作美啊!沒有晴朗的天氣,反倒下起了陣陣小雨,我一臉不愉快地伸出小手往外探,心想:“都下雨了,你確定要去嗎?”一會兒猶豫之後,缺乏書籍營養的我,需要馬上汲取書香的滋潤,哪管得了眼前是大雨或小雨,得堅定地告訴自己:“我確定。” 

  白熾燈下,端正的坐姿被風一吹,貪婪地朝書桌摟抱。徵文稿寫到一半,感覺自己的文字語言弱不禁風,又缺少華麗的詞藻。我反覆地問自己:“你確定要放棄嗎?”我點點頭,又搖搖頭;我放下筆,又拿起筆……一陣風暴過後,我更堅定地對自己說:“不放棄就是勝利!” 

  昨天與黑夜廝殺拼搏的我已然成為過去,今早與晨光約定才是正事。“調好的鬧鐘一邊呆去,免得干擾我的好夢”心中的惡魔在作怪。“天哪!都太陽曬屁股了,還賴床。你確定要與床單長相廝守,與早讀的時光背道而馳嗎?”心中的天使在呼喚。睡得迷迷糊糊的我漸漸張開眼睛,“好吧,我確定我要起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誠然,荊棘上的刺並不是一毛不拔的,生活中的問號經過加工后也可以變成感嘆號!面對問號,我們要時常保持微笑,要感謝問號——正是有這麼多不確定,才讓人變得更為堅定。 

  最後,勞煩各位幫我評論修改,好指出我的確定不足。謝謝

您正在瀏覽: 你確定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確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