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端的不僅僅是一杯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的不僅僅是一杯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刷刷”,一陣陣熟悉的聲音不斷地從小院內傳來。我知道,那一定又是媽媽在洗衣服了。我情不自禁地走到窗前,向外望去,媽媽正彎着腰專註地洗着衣服。在我記憶中,媽媽好像從來沒有休息過,一直都是那麼忙碌。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濕潤了,眼前出現了一個又一個鏡頭:出門時的叮嚀,送傘時的背影,生病時的關心,幹活時的疲憊……想到這些,一股悔意充溢了我的心房,平時對媽媽關心實在太少了,從現在起,我要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這時,媽媽抬起了頭,捋了捋頭髮,我發現她的臉上滿是汗珠,衣服已經濕透了。她一定渴了吧,乾脆就從給媽媽泡一杯熱茶開始吧。想到這裡,我迅速倒好了茶,走到媽媽的身邊,溫柔地說道:“媽媽,休息一下,喝杯熱茶吧。”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杯熱茶,高興地笑了。雖然那只是一杯茶,但是在媽媽眼裡,那就是子女的關愛。還記得那首老歌嗎?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就讓我們從為媽媽端杯茶做起吧,因為那不僅僅是一杯茶,更是子女對媽媽的一片孝心!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端的不僅僅是一杯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的不僅僅是一杯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