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一圈漣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圈漣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倚窗聽雨,靜品夕陽低沉;定神憶事,回味親情冷暖。 晚風冷颼颼地吹着,吹涼的不僅是身體,還有那顆本該火熱的心。

  中午,是我們回家的時間,各個同學都早已收拾好了東西,奔向回家的路,我一個人回家。雖然年紀已不小了,可看見別人與家長笑嘻嘻的走到了一起,心裡仍是五味雜全,我不懂,明明當時說好了要來接我的,為什麼又要反悔,我整個人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全身無力地向前走着。

  公交里擠滿了人,嘈雜的聲音,難聞的氣味,使得我本來就難過的心情更加沮喪,此刻,只想要一個人,不受人事干擾。我憋着內心的情緒,佯裝堅強,直到家門口,噴發了!

  我看見爸爸媽媽,弟弟在那裡吃着飯,每個人的臉上帶着笑意,而就在爸爸看見我時,臉上的笑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臉嚴肅,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而後,更是莫名其妙的質問:“你這次考試怎麼考成這樣!”爸爸板著臉,眼睛盯着我,似乎要看穿一切,而我,也不甘示弱,面無表情地看着他,內心很難受:真的只因為周練沒考好而發這麼大的火,違背去帶我的約定?我的眼淚突地流了下來,這是媽媽急了:“孩子他爸,我都說了不要生氣,不要生氣,現在好了吧,孩子哭了,高興了?”

  老爸似乎也有點無語,剛剛還站在他陣營的老媽立馬叛變,使得他一個人的陣營沒有了別人的支撐,可老爸卻依舊硬板著臉:“沒考好就是不對,肯定沒好好學習,我批評她怎麼了!”老媽狠狠地瞪了老爸一眼,老爸的陣營立即倒塌,畢竟,我身旁站着的是一家之主。

  老爸嘆了口氣,架子也放下去了,默默地走回房間,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傍晚,天空下起了小雨,我打開窗子,迎面撲來冷颼颼的風,帶來的,還有絲絲小雨,此時,房外傳開了老爸的聲音:“丫頭,老爸也就是一時衝動,這次沒考好,咱下次再努力,別灰心,老爸挺你!”

  那顆火熱的心又重新火熱,那個愛我的人又重新溫柔,原來那盪起的漣漪,最後一圈,是老爸對我無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圈漣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圈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