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楊梅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楊梅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杯楊梅水 

  我喜歡喝楊梅水,那酸酸甜甜的滋味,總讓我讚不絕口。這不,爸爸義不容辭地承擔起天天給我泡楊梅水的任務。 

  星期三,我睡得太晚了,起床后抓了一小塊麵包就直奔學校。 

  坐在位子上,我拿出語文書又習慣摸了摸書包旁。咦?怎麼水杯不在呢?我瞧了瞧書包旁,沒有水。我拍拍腦門,嗨!忘了!我現在要是有一滴水喝就好了。我現在恨不得有一對翅膀帶我飛出教室回家去拿子去呀! 

  我坐在位子上苦苦地等着,時間艱澀地流着,像沙漏墜入我的心裡。這時我才知道水是多麼寶貴呀! 

  終於,走廊上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我把目光投向走廊。啊!是爸爸呀!他為我送水來了。我激動的眼睛濕潤了,我接過了爸爸給我的楊梅水。我的喉嚨里突然像堵了什麼東西,不知道說什麼好! 

  爸爸安慰我:“龔?裕?鵲闥?桑 薄鞍職鄭?閔習喑俚交崢酃ぷ實難劍 蔽業愕閫肺省 

  爸爸笑了笑回答:“小寶貝,你是爸爸一生中最寶貴的,工資扣了我再賺。你沒水喝生病了,爸爸才會痛心的。” 

  我心想:“世上所有爸爸,一定沒有一個比我的爸爸更好!” 

  下課了,我打開爸爸送的水,呀!真好喝!這杯不是普通的楊梅水,這是一杯盛滿父愛的楊梅水,這杯水,比瓊漿玉液還要好喝。 

  爸爸,您的愛好似風雨中的一把雨傘,好似精靈把我引入愛的王國,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呢?”世上的爸爸也是好的呀!

您正在瀏覽: 一杯楊梅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楊梅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