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韓庚,我們陪你完成這次華麗的轉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庚,我們陪你完成這次華麗的轉身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韓庚,我們陪你完成這次華麗的轉身 標籤: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我陪你作文 韓庚作文

在陌生的國度,邁着堅強的腳步, 我們知道你的付出,相信幸福在不遠處。在異鄉的國土,跌倒了別認輸, 你的夢想有我們守護, 愛你的心,永遠會為你祝福 。”當把這首歌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你的時候,韓庚,你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么?意味着我們將陪你度過風雨,不論任何事都對你不離不棄。 

  你默默承受着傷痛還會笑着對自己說要堅強,要加油。解約門時間剛過你就出來微笑的說:“沒事我很好。”好?怎麼會好?這期間你經受了多大的壓力,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拋下辛苦得來的成績,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呀!你知道么?你的好,你的不好,對愛你的人來說,那是天大的事。 

  你說過你是是為舞台而生,也是為我們而生的,不管什麼時候,不管是凌晨幾點你都會說:親,謝謝你們支持我。" 僅僅一句話,我們就知足了,解約事後你給大家留言:“謝謝你們還沒有放棄我。”你知道你這句話虐到多少人么?怎麼會放棄?當然不會放棄?我們不會輕易喜歡一個人,要喜歡上了就不會放棄。我們還是喜歡你說:“我現在人很好,我知道你們都在。”喜歡一個人,不是為了分享他的光榮,而是在他憂傷的時候和他一起分擔,韓庚,我們就是這樣,不求別的, 只求你好好的。韓庚,你可不可以養胖點給我們看,經過這麼長時間的休養,你只知道練習么?不能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么?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善良,萬一讓人騙了怎麼辦? 

當你萌着一張小臉出現在舞台上時,台下的歌迷為你瘋狂:當你身體不適時,所有的飯為你擔:,當你為感謝我們深深鞠躬時,我們感動的淚流滿面。韓庚,一個讀起來嘴角會上揚的名字,就是有着這樣大的力量,牽動着我們的心。 

每每提到你時,我們都會自豪的喊出我們共同的名字——庚飯!韓庚,是你把我們聚在一起,是你讓我們成為一家人,我們回報你的就是永遠愛着你,永遠做你最龐大的粉絲團! 

  韓庚,,現在的你沒有勞累,沒有負擔,有的只是公益,有的只是街邊的腳步。我們陪你完成這華麗的轉身,隨後,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韓庚,我們陪你完成這次華麗的轉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庚,我們陪你完成這次華麗的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