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皮月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皮月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快要到了,眼看又要到吃月餅的日子了,我緊張極了!因為又要吃月餅,月餅可難吃了!可再難吃的月餅中我還是喜歡吃香港的冰皮月餅,那個才叫爽。涼涼的,滑滑的皮可嫩了。 

  我為了要了解冰皮月餅,我好奇地問了媽媽:“媽媽,冰皮月餅是怎麼做成的?”媽媽不知道只得跟我說:“你上網看看吧!” 

  然後我就上網看了冰皮月餅的資料:皮是用很多種不同類型的澱粉製成,可長時間不裂開、不老化和無生粉味道。冰皮餡也進步很多,改用安佳奶油、炒綠豆餡和水果餡,製作工藝也由手工製作進步到無菌車間,自動機包裝。也實現了3重包,中間放的是泰國燕窩。冰皮月餅在香港越來越成熟。因此生產規模也由一家餅店增加到4大公司同時佔有市場。冰皮月餅市場由原來接近零的佔有率到現在約有一百萬以上份額的佔有率,而且每年還在不斷提升。不然4大公司不會度身定做一系列自動化機械設備、急速冷凍設備和無菌車間。在廣東省沿海城市及廣州市,冰皮月餅這幾年市場佔有一定份額,市場還有相當大的空間。因為舊式月餅高糖、多油,有較多漂白、保鮮等化工原料對人體多少有些影響。而冰皮全屬環保健康類產品,所以慢慢被廣大消費者接受。 

  我一看,哈哈真不錯我就決定中秋節吃的月餅是冰皮。

您正在瀏覽: 冰皮月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皮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