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舍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舍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搬到了這個新的宿舍,認識了這些有趣的舍友之後,我們的業餘生活也變得豐富了起來。

  這其中就包括了每周末的一次舍搓。

  說到這舍搓的想法之前,我們就是每天都在學校食堂吃飯打卡,幾乎幾個食堂的飯菜都讓我們吃遍了之後,偶爾就會想到學校外的美食。

  好像是有一次周末,我們幾個舍友一起出去逛街,累了就到了一家餐廳吃飯,我們選的是中等消費的餐廳,不是自助的,但是大家選擇AA制,這樣可以吃到更多的菜式,而AA制之後,大家也不用花很多少錢,最多是平時食堂時一頓的兩倍。

  那一頓大家換了口味,覺得很開心,消費也在接受範圍內,於是就有人提出,可以一周這樣出來搓一次,既飽了口福,也是舍友們在一起交流感情的方式。

  的確,平時大家的作息不太一樣,有的跑圖書館,有的愛逛街,有的找以前的同學,有的就在宿舍睡覺,這個舍搓的確也是一個大家聚會的好方式,而且在一起吃飯,才知道,誰能吃辣,誰愛吃魚,誰會吃酸,誰最挑食......

  無形中,竟也有一番樂趣。

舍搓 作文推薦:

  • ·舍搓450字
  • ·舍搓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舍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舍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