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回校之前不是發了一條很喪的動態嗎?然後回校就收到好多關心,真的超級暖心的。本來我的列表裡面就只有十幾個高中認識的同學,但是他們還是會給自己送上關心,真的,暖心。尤其是小洪。

  真的被感動了,看完之後,心情很美好地去刷牙了。她應該花了一節課給我寫那封信吧,大概意思就是讓我不要放棄啊,在她心目中我的形象,讓我要一直做她的榜樣。真的超級感動的,然後她還給自己在說說中提到的那些煩惱支了招,都挺重用的。所以這個星期也開始在執行,真的特別好用,用起來也特比開心。

  所以後來特別想要把那條說說刪了,但是最終想想還是算了吧,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了,雖然很喪,內容很是不積極。但是說說里承載着他們對我的關係以及期待。真的不希望讓他們失望,真的想要很努力,不要讓他們失望。其實從他們的關心中,可以看出他們真的很看好我,希望我可以很好,所以有點害怕,最後我讓他們失望了。

  所以還是要好好學習的,就像楷看到我在看課外書會教訓我,就像小胖會因為我在課堂上玩魔方而搶我的魔方不讓我玩。他們都很希望自己可以好。當然,沒有人會逼着你成長。

  同桌前段時間送過我一句話:從藍天到權利,希望你喜歡的都別隨風去。

  後來漸漸地明白,有些時候決定命運的不是一瞬間,而是在那一瞬間之前你所做的所有鋪墊。so,為高三很努力吧。這可能是被張主任洗腦後的我的唯一感慨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