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公眾人物應表裡如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眾人物應表裡如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眾人物是指一定範圍內具有重要影響,為人們所廣泛知曉和關注的,並且他與人們及其社會公眾的利益相掛鈎的。

  對公眾人物來說,表裡如一是最基本的道德修養,表裡如一是從保護自身來講,他們相當於做最真實的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相比於那些表裡不一的人,他們活得更踏實,表裡不一隻會使他活在虛偽的世界里,無法得到真心。大家應該都知道艷門光照的羅玉鳳,因炒作,吹噓自己,用謊言包裹自己,是自己一炮而紅,結果惹得滿身騷。她的名字“鳳姐”成了一種貶義的罵人話。公眾人物要把自己的真實表現出來,這樣的話可以不斷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人生價值。

  公眾人物表裡如一才能讓群眾從他們身上學到好的,讓群眾受益,讓社會受益。科技的發展,讓公眾人物無死角的暴露在群眾之中,他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讓人盡收眼底。他們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什麼樣的公眾人物就會影響什麼樣的群眾。倘若他們表裡不一的話,那麼在群眾的影響中必然是惡劣的。所以只有表裡如一才能做好榜樣。

  公眾人物是社會的積極分子,他們渾身充滿正能量,表裡如一是他們做好每件事的必要前提、我們都知道,作為國家領導人,外交官,明星,老師等都屬於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言一行都影響着一些人。如果他們不能表裡如一,大家就會對他們失望,久而久之,就會產生嚴重的影響。

  所以,公眾人物應注意表裡如一。

您正在瀏覽: 公眾人物應表裡如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眾人物應表裡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