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故事中的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中的你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無限的想念,是揮之不去的記憶;無限的懷念,是你我不曾遠離的內心;無限的傷痛,是你我在天地間的見證。

  ———題記

  童話中的故事,多是歡喜的。在那個漫天大雪中誕生的公主,帶着父母的希望,,而在這即將完美的故事中,美麗的母親卻離開了我們的腦海中,但是,美麗的公主也因此得到王子的寵愛。

  每個故事中多以“從此他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每當看到這句時,我會為他們的幸福而由衷的微笑,因為他們的幸福總會在危難過後出現,,也許這樣才能彰顯他們的幸福。

  故事中的你,會不會也有難已啟齒的傷痛,那些傷痛,是不是也藏在你的內心深處?故事中的你到底是一位什麼樣的人呢?即使我現在不能完全了解,可善良美麗的你是這個故事中永遠不變得人物。

  故事中的你,現實生活的我,希望同你一樣,善良,永遠代表着正義。

您正在瀏覽: 故事中的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