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生活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的世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白,這種冷色調沖劑在我生活的世界中。

  黑暗中,那富有活力的廣播,將我從溫暖的夢鄉中強拉扯起來,睜開眼,便看到許多忙碌的身影,穿衣的。刷牙的。洗臉的……在幾分鐘內,亂糟糟的整棟宿舍樓,就已經人去樓空。而天空仍然渾濁,頭腦還是混沌。冷彷彿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一有機會就往你的衣領里沖,使你冷得眼前發黑。

  這樣的冬天,零度似的生活一直折磨我到開春。磨練,把我從一個菱角分明的山石,磨成了一顆表面光滑的鵝卵石。

  灰濛濛的冬天,讓人感覺大片大片的雲都快要沉下來。教室的人大部分都在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着,卻依然可以看到心不在焉的同學,小小的課桌上儘可能地堆滿書,直至讓老師看不到自己才甘心。老師在上面繪聲繪色地講解着,似乎要把所有的知識塞給我們。而課桌上只能放下我沉睡的腦袋了,所以黑色成了這個冬天的主色調之一。

  下雪了,外面一片白,白晃晃的直閃人眼。教室窗戶的玻璃上冒着一層白霧,靠牆的同學隨手就在上面寫着自己的名字,動物的圖案,像哪東北的窗花,知識顏色不同罷了。

  當然,白花花顏色的,還有我們的試卷,白中夾雜着的黑色的文字和符號,極像驅馳的長鞭,讓人奮筆疾書,揚鞭前進,又像人嘲弄的眼睛,嘲弄着不思進取,渾渾噩噩的我們……

  我實在不願生活在這樣單調的世界里,於是我參加了學校籃球隊,參加了特長班,努力地在美術室里,把我的畫板的顏色調的五彩斑斕,在教室的牆報上,畫上陽光,綠草和紅花,生活不就多姿多彩的嗎?

  不經意間,春天又已來臨了。

  湖南省長沙縣第二中學高一:周芳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