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觀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觀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觀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我上幼兒園時就會了的一句話。那天下午,我和弟弟一起在電腦的風行網上看了《寶葫蘆的秘密》這部電影。

  影片中,主人公王葆在一次偶然的意外中“釣”到了寶葫蘆。於是,寶葫蘆“幫助”王葆完成了許多事情,可是每次都違背了王葆的心愿。為此,寶葫蘆自己也是心存愧疚,不過,他是真心希望主人能夠高興的。

  寶葫蘆幫王葆“偷”答案,害的王葆被劉老師批評;寶葫蘆幫王葆釣魚,結果讓同學們不相信這些魚是王葆自己釣的;王葆和同學比賽下象棋,寶葫蘆幫助王葆“吃棋”;王葆很喜歡模型玩具,寶葫蘆將所有的玩具都送到了王葆的家裡;寶葫蘆幫助王葆製作了一個模型,讓同學覺得這是王葆買的……等等。寶葫蘆給王葆幫倒忙的事情數不勝數。最後,王葆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游泳錦標賽中為學校榮獲了冠軍。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世界上是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也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所有的成功都是要靠自己不懈的努力所爭取的。比如那些偉人,他們成功的背後,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正是因為他們付出的汗水和艱辛要比我們多,所以他們才會如此的偉大,被人們稱讚的。

  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奮發向上,爭取取得一個優異的好成績!

  溫州市鹿城區水心集團學校三校區五(11)班三年級:周文雅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觀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觀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