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活動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很多,次校園裡舉行的活動。但是到了高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高中的校園活動。我們剛開學的時候,學校就給我們舉辦了開學典禮,後來在大課間的時候,學校又舉辦了拔河比賽。還有踢毽子比賽,踢毽子比賽,我班是第二名,拔河比賽,我辦事最後一名。這說明我們班級還是很厲害的。本來拔河比賽,我是要上去的,但是因為那一天我的腳上有了傷,所以就被替換了下來。雖然我們班級贏得了最後一名,但是老師和同學們卻親切的安慰,說沒有事情,這只是一次比賽而已,我們爭取在成績上碾壓過他們。我們點了點頭,握緊了拳頭,說好。

  前幾天,學校又給我們舉行了冰雪大活動的比賽。這個比賽是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進行的了,小學我是從四小學畢的業,四小學我經歷了六年的冰雪大活動了。冰雪大活動有很多項目,但是到了高中明顯沒有小學參加的時間長了,小學的時候冰雪大活動一開就是一天,但是到了高中就學大活動才有20分鐘。根本就玩不了什麼,冰雪大活動里有很多的項目,有踢毽子,跳大繩,跳繩抽冰嘎。我們最喜歡的就是跳大神了了,因為我以前就害怕大繩,所以我沒有上去。上長的都是一些我們班級里人才比較瘦弱,個子比較矮的同學。因為他們比較,輕盈。最後我們班級的吊打省里賽,贏得了全校的第二名。也提我們有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舉行的活動,我們玩的非常的開心,你們學校舉行過什麼活動呢。對了,我們冰雪大活動舉行了三天。你們學校要是舉行了什麼好玩的活動的,就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活動 暫無評論